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新的6月~半年已过了!

一个月又过了,又是半年了!好快。。什么时间嘛?快到这么恐怖。。。
希望6月会带来给我好运~Wish...
最近的友情好奇怪,haiz。。不知道怎么说。。
昨天就发生了件很什么的事情,K.M的脾气还是老样子,为什么还是不改?这样的友谊很难长久的,希望你了解,现在不只我会这么想,你身边的朋友都那么想了!
你还没发现为什么你身边的朋友怎么一个一个这样的。。问题都出在你身上啊!
haiz,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希望你的脾气能改,因为朋友都不可以有脾气的!明白吗!
我知道你会不爽,但是你不爽归不爽,我也是为你了好啊!
你自己摸着良心说,我有没有害过你就可以了。。
至于D.R,你就是容易被牵着鼻子走的人!人家说几句,你就信完,haiz
你自己的脾气也是不怎么好!容易发脾气,还像个小孩!到底怎么才能改掉啊??
你们昨天这样,弄到A.Q都烧了!看他平时都没脾气的人,都会这样。你们自己说这事严不严重!haiz。。。
我知道也许你们会误会我在这里说东说西,加盐加醋,我没有咯!hmm
本还以为事情都解决了!怎么又再来了?。。。真的好头晕==''

昨天。。。
平时都跟我一起的两个bro,你们又去了外地工作,讲真的!昨天这样看你们开车出发,
我有点不舍咯!因为少了两个平时都一起的bro,没有人陪我疯了。。~~~~(>_<)~~~~
不过我知道你们会回来的!我等你们回来疯,哈哈
不然我就上去找你们疯啦^_^
最重要你们照顾好自己啦
尤其是Y.B,你就要好好的实习一个人的生活
什么都要学会啊!
你才跟我们出来不久!还有很多等着你学
加油啦↖(^ω^)↗
take k
MIss U ALL

最近看上一个MM,有点打动我,呵呵
但是机会还是要自己找的,所以我也要自己加油啦^^
努力啦

1 条评论:

LimChaoHung 说...

你是designer哦~~?
你是做什么design的~?

sorry啊~因为你没有聊天的箱~所以在这里留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