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昨天!最近!这几天..

昨天,我又失败了!为什么我每次都摆在你手上?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啊?
为什么你总是不放过我?干嘛这样?辛苦啊。。
本来真的已经决定真的真的不理你了!但你又出苦肉计,你明知我会心软,却又再次。。我就不信每次都是巧合!一定是你故意。。你都有爱人了!为什么还却这样对我哦!我也想我自己好过些。。hmm。。
算了!昨天你也答应我很多东西!我很开心,你也说你不会再次让我失望了!我相信你,真的!我也不敢要求太多,只要能和你联络就好!
~~~~~~~~~~~~~~~~~~~~~~~~~~~~~~~~~~~~~~~~~~~~~~~~~~~~~~~~~~~~~~~~~~~

这几天,我连续几个夜晚2点多过后才睡啊!
晚上朋友找我出去,就去到半夜,早上就起不来做工!哥哥就会打电话来了。。都是自找的。。
因为前几天太烦了,所以我不得不出去!不然呆在家!我会胡思乱想啊!心情烦。。。
希望这些辛苦的日子,能快快过去,我只想要快乐,要开心!就这么简单!

~~~~~~~~~~~~~~~~~~~~~~~~~~~~~~~~~~~~~~~~~~~~~~~~~~~~~~~~~~~~~~~~~~~

今天Y.B & J.X回来哦!呵呵。。超期待的。。
等你们回来!我们好好的出去玩一翻~
今晚我也有打羽球哦!。。

好了啦。。要去吃午餐了!

Miss u ALL

2 条评论:

Angeline chai 说...

Weee..You also got blog nah~hahah..=))

Angeline ch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