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Hmm..i failed..

昨天晚上打完羽球,才进到家门口!
就接到一个恐怖分子的电话!呵呵。。

就是我中学銮中的好兄弟,展鹏!他从国外回来了!

他打来就叫我去吃东西,原本想拒绝的!因为要减肥嘛!

但是这样很没趣叻!也觉得自己不够brother降!

所以。。只好去咯。。

原本我们要去DST吃田鸡粥的。但是那里知道休息哦!

过后我们去了棒园,结果。。

东西完了!关店了!hmm

然后我们就去豆沙路得128海鲜馆!

Wow..还记得上一次也是跟展鹏来那里。

也是吃了很多海鲜。。


昨天。。
我决定冲出去了
就戒一天不减肥!吃晚餐。。哈哈。。

我们点了5样菜。都是好料哦!

吃不到田鸡不甘心!就叫。。。

姜葱鱼片
黑胡椒螃蟹
这是招牌菜螃蟹(忘记叫什么了)鱼片,不懂什么菜,宫保田鸡
la~la~la...

我今天量了,我重回几百克了!呜呜
累咯。。。>_<

我好多朋友应酬!
全部朋友回来,call我,我都要出去!haiz。。
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