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Really happy today...


今天Louis n Kino回来啦.
我们去疯狂了一整天,呵呵..
今天我破戒了~既然大吃了一顿。
没办法,brother久久回来一次~要庆祝嘛~

今天我做工,只做半天,就和他们去玩了。
下午,Louise请我们去吃了Pizza...很nice哦~


好enjoy~
完啦完啦~

吃完了,Louis还帮我剪了头发。不错啊~呵呵。
下星期准备染新的颜色了。期待啊~


接着,到了傍晚,我们都各自回家,都累了~当然回家睡觉咯~
睡到晚上差不多10点,全部又在聚在一起了~
晚上,我们说好了,去吃田鸡粥。呵呵~
Kino请客~
吃了不少钱啊~


吃完了,我们又去Clubbing...haha...


在Club还遇见我哥哥==|"|
叫我早点回家。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一位我好久没见的朋友,算是大哥哥了~
他又在开了一套请我和我朋友他们喝==
我很不好意思咯=.=''
下次要请回他了~要谢谢他~

hmm..
现在的时间
4.00am了~迟了哦~
明天工作又要钓鱼了.
haiz~开心就好啦~呵呵

晚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