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Wah..好多天没写~...

大家,最近可安好啊?
有没有挂念我啊?哈哈..xD
不知不觉我也蛮多天没写了~
因为我迷上了一个On9 Game。
我一直都在玩,在Up Level..so..没来写~
放假了3天,一直都关在家里。
我快要闷爆了,up level也是会up到闲的啦~
Hmm。。没办法,我要坚强。
说好不出去,就不出去~
我要戒烟,戒酒,戒用钱。。>.<

最近我都不错早睡哦~早上起来工作都不累了~

说到来。我也好多天没打羽球了
不知道哪三个家伙搞什么的,一直cancel哦~
上星期只打了1天 =.=
昨天没打,明天也没打,要等到星期5才打。
这样我怎么减肥啊? >.<

就顺其自然啦~
最近警察也很多
大家不要做犯法的事情
尤其是驾驶的时候啊~

Take gud care all my Fren...

4 条评论:

aaron251 说...

haha...1st comments 4u ya bro....hope u can success in wat u wana b n gud luck 4everyth o...miz u so muj..take k..^^

Yeandy 说...

Wah...bro...
1st time give me comments ohz..
wahaha...
happiiiii...hehe
yaya..
u too ar..
^.^

tis fews day our seldom chat liao..
hmm..but i gt miss u ohz..kaka..
Wait u cum bak ply with us ^^

aaron251 说...

ya....cuz u less on9 ma...i miss u too..i wil b back soon...hehe
cu then^^

Yeandy 说...

hehe...
yaloh...
tis time always watch movie n ply on9 game..
so seldom on9 liao==''

...i just reach hm oh..
just now we go club o..
with ur two DIDI..hehe..
miss u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