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会做到

昨天是Aaron生日,我们玩的很开心,超开心的。
他的生日,让我动了很久的脑筋,因为不知道要送他什么。
他什么都不缺。
结果,还是被我想出来了。哈哈。。

昨天晚上,我们在dp庆祝,玩的很开心啊。
其实我昨天是很不开心的,因为。。我不想讲。私人事。
haiz。。在去bp的路途中,我很becek。
但是我忍,我不想去想,因为我怕影响到大家
而且又是Aaron生日,我当然要开开心心啦!
昨天,我心情很不好,抽很多烟,喝很多酒。
他们骂我,讲我烂抽什么的。又讲不要抽了,就那边念,我
知道他们关心我><..
昨晚,我答应了他们,真的是我最后一晚抽烟,我一定一定做到。
因为我不想让我身边的好bro们失望。

然而,我也会放弃我心里都一直住着的这个人。
我很确定的说。
昨天我已经买了一个新号码。准备换了。
新号码暂时不公开,朋友们如果有事找我。
msn,fb,都能找我的。
因为我一天内最少都有半天在online。

好啦,要回家准备一下,要去玩耍了。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