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一年又一年。自我检讨!

昨天和权老板聊天。
聊着聊着,聊起很多以往的事情。
日子真的好快。
转眼间一年又这样白白的过去。

"~回想2009~"
我回想去年2009,我到底做过些什么?努力过些什么?奋斗过些什么?
是否有满足自己?是否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结果答案是。。。
一点进步都没有,一点提升都没有!对自己一点都不爱惜!!
白白浪费了一年时间。真的觉得自己失败~

我不可能一辈子靠家里,父母能养我,但养不到我一世。
虽然已经有了稳当的工作。。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得在进步许多。。
确保我将来能更好的应付所有问题。。


我现在的年龄,也算是成年了。
不该在玩玩闹闹,像个小孩。


今年,我一定让自己提升,进步。
迈向我的目标前进。
我真的相信那一句,只要努力过,付出过,一定会有结果的~

袁国豪
你行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海崎 说...

想一想,我已经是20岁的人了。
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
这数字代表着,我应该面对社会,面对现实。
沟通能力差的我,担心自己会被淘汰。

而你拥有比我丰厚的社会经验,拥有比我多好几倍的朋友。
毕竟现在的社会,人脉很重要。
或许我们的学习过程是倒反的,每个人都有必须要面对的人事物。
但还没有努力之前,千万别像上面我所说的一样,担心自己的未来。

关于梦想的解释,我自己有小小的定义。
去看我的blog啦~

记得我说过的吧。
越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越有实践的意义。

你是可以的,你是有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