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感触...

(最爱我的父母)

刚刚看了一段精彩的短篇,震撼到我心。
父母永远是我最爱的,但是说到父母。
我的亲身父母到底是谁?我不知道。我也不追究。

我大家姐告诉过我,

生父不比养父亲,
生母不比养母亲。

生我出来,不养育我。
反而我的养父养母却那么的疼惜我,照顾我。

从我还是婴儿养到我现在长大成人
二十年了~我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家,我真的很喜欢。我也很幸运~
这一家原本就五个兄弟姐妹,加上我一个,变六个。
也谢谢我的哥哥姐姐们,那么的疼我,把我当亲弟弟看待。
真的谢谢你们啊,我爱你们。

其实人呢,知足就好。真的。
有衣有食,自当知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