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游玩回来了...






三天两夜KL游,终于都完啦!
途中当然是开心的,但是有一晚,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因为我个人情绪,影响了好多人。
haiz...去玩耍就应该hapi的吗
为什么那晚,喝醉了,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我还错怪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还恶骂他
骂的他把电话都丢坏了...
黎didi...sry ar...知道你不气我了,但我心里还是不好受。

我还出手错伤我最好的bro,Kino..
很内疚啊...haiz。
Bro...Sry ar...每次我醉酒,你都会在我身边帮我,照顾我。
我感激你...

hmm...
我不在喝醉了,不好受,也不喜欢。

戒酒,戒烟,戒多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