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轻松的一个早晨...

现在的我,一整夜都没睡到。
现在已经在office里了。
今天,是我最早工作的一天,好久没这样了。
因为我整夜没睡。

刚刚7.00am,我一个人独自开车四处游荡。

去了Kampong的pasar,在kampong里吸取新鲜的空气,
看着阿婆阿公们都去pasar买菜,喝茶聊天。

过后在kampong里,开着车,开着浪漫的音乐,观赏美丽的早晨。
这感觉真好。我喜欢。

过后去了市区,车水马龙~
因为好多人要上班。可见得市区果然是繁忙的~

之后我特地去逛了一个花园,经过了她家。
回忆起好多以前的事情~
真的很甜美。

这一趟的游荡,我觉得一个人静静的四处逛,
感觉真的很好~心情特别放松。

好啦,准备开始工作了~

1 条评论:

海崎 说...

其实我并不向往城市般的生活。
我喜欢在忙碌中寻找自己该放松的时间。
回归自然,是我一直想要达到的梦想。
能拥有绿油油的草地,能养几只自己喜爱的宠物,陪伴家人,陪伴朋友,就是那种写意的生活。
可事实还是事实,要实现梦想不是不可能,而是钱的问题。
而现在的我也是朝着这个梦想迈进,用跑的冲向我的梦想。
其实你也有自己很写意的梦想吧?
我希望你能实现,更希望我们能一起合作实现。
一门能让我们双双实现梦想的生意吧。

九月初就要飞去台湾了。
好快,希望能在此之前见见面吧。
希望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