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5月星光..

过了今晚,就是5月了!好快叻..半年来了咯!
haiz,我的决定还是失败了,怎么这样?
我已经block了你的msn,为什么你还是能找到我?到底要我怎样?
到底这是玩弄还是什么?我分不清楚,其实我也想好好的和你做个朋友,
但我只要跟你一好时,我就会进一步的去想了!haiz..辛苦啊
每次我都这样决定了后,你还是一样会弄我,我给你抓到了死穴,你说过我口是心非!我很记得
hmm..过一天再算一天吧!

还有一个朋友,我好失望的说,原来delete了我,还说会accept我?笑话..既然都不想当朋友,那就算了咯!勉强做么叻?just be a fren only?DIU...KNS..
算了算了,什么都不去想了

今晚会是个怎样的夜晚呢?
一个人乖乖在家过?还是和朋友出去哈拉?

2 条评论:

jien 说...

不管那是怎样的夜空
祝福你那是个可以让你快乐的夜空咯!
加油咯!!!

匿名 说...

Yean 别再想太多了!缠久不清的爱是没有结果的!放开自己,你还年轻,未来还有更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呢!加油哦!!

关心你的朋友(leelong88@yahoo.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