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决定..

星期6晚上,让我难以忘怀,因为一个好朋友的生日会,把以前在一起玩闹的朋友都call回来了,好开心啊!

当晚我和几个朋友喝了好多酒,真的好多,喝到好像醉猫一样~臭臭傻傻的样子~..

当晚也有些不愉快的事发生,但只是一下子吧了!我也不想去提..

在寿星公家吃喝玩乐到了2点左右,我们全部就冲去k box了,k 到6点,全场就剩下我们一间房在唱,多疯狂啊~呵呵

6点唱完了,又跑去早上的巴杀喝早餐,直到了7点多,我们才回家!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其实昨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因为我得罪了一个人,那个人对我来说非常重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少联络,但又太过了解对方

只是最近的我们都不知道各自在做些什么

而我却..haiz..

我希望我这个决定真的能成功

坚持到最后

我不要再心软,就因为太了解,所以抓到了我的死穴!

hmm…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