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第一篇,介绍自己

今天第一次写这个blog,感觉还不错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blog呢?因为在on9认识到一个朋友
看到他的blog写到很不错,我也来写写咯,呵呵
也希望大家有空能来挺下我的blog哦

好啦,要说说我自己了
erm..
今天19岁的我,目前事业ok,但我觉得我还是停留在远点,没有进步到
因为打从去年我就想去读英文了,但是呢,读不成,
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像以前那么的..现在都是勉强过得去吧了
所以我也不敢要求太多,只好帮爸爸做工,
而我的恋爱关系,一片黑暗,分了1年多了,我还是放不下..hmm
其实我不想被爱情困扰我,我只想好好的过生活,过快乐有充实的生活!但愿如此...

好啦,因为时间关系,就到此为止咯~
续下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