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弄我的blog哦!弄到我头晕晕,一直研究东西!哈
不过现在给我弄好了!开心下。。
还有几个人,跑来头看我,不给我留下comments,什么意思嘛你们!
皮痒了?要我帮你们瘙痒了吧?哈。。。

hmm...
不可以了不可以了!
我决定减肥一定要成功,不要半途而废!
因为我越来越肥了啦!我怕买不到衣服了...~~~~(>_<)~~~~
最近运动量少了!要加把经!
有没有人要陪我去爬山?哈。。就当做运动咯!
打羽球的运动量根本不大!所以对我减肥的计划,还差得运啊。。
hmm...
也笑不能再吃了!再吃我真的要变胖子了!要控制!

我也是要去补习哦,补英文,因为我还是我的英文实在太烂了!
我要去学好点!现在都好后悔以前为什么没努力读书!
每天在学校玩。。hmm。。


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要减肥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