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Design又来~\(≧▽≦)/~啦啦啦


昨天我帮车队设计了一个logo,我自己个人觉得还蛮ok的!很帅下嘛..
但我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啦=.= 哈
我只知道我用了不少时间设计哦!不过也不多时间啦...就差不多半天多的时间!呵呵
来看看吧..show出来...
这个是motor的...


这个是车的...

大家觉得如何啊?
给点意见嘛。。。谢谢大家啊!

4 条评论:

jien 说...

设计很不错
不过。。。我个人觉得还不是很适合放在车上
或是摩多,
这是要摇滚的元素吗?

Yeandy 说...

哈哈,不是啦!
这是车队的粘纸来的!

Camie 说...

erm..nt bad=]
had a very creative brain..wakaka=]
keep it up~

Yeandy 说...

Reply Lele:
wakaka~
thx wor!
i will gambateh d!^^
wan always come visit me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