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New CLubbing (7Sever)..Wow..wait me!im coming now..

哇哈哈,这星期6我将会去Bp 新开的CLUBBING哦!
听说好像很不错叻..不知真的假的哦!呵呵...超期待的!
一方面也是要为了欢送我一个bp很好很好的BROTHER..
那就是Aaron啦!他要去Melbourne读书了!so...就去找他咯!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都有去哦!呵呵...
hmm,Aaron要去读书了!一去就是算年的!突然好不舍得叻,因为每次我去CLUBBING都找他,
如果他去读书了!我找谁啊...闲咯!不过他是去读书!我也为他开心啦!
希望他读书有成..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因为我相信你可以的...

接下来呢!我已经打算了...
我就要开始学英文了啦...一定要努力,不要在玩玩这样了!不然自己失望,更不能让爸爸失望咯!
加油了。。

最近我都没吃晚餐叻!说我行不行啊?呵呵。
希望我真的能瘦身成功。我还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减肥的资料叻!
加把劲吧.....

今晚也有打羽球哦!
想到羽球,我就想到我交代Y.B帮我买的球拍和球鞋了!
不知道他帮我选到怎么样的!不过我相信Y.B,因为你是我师傅嘛!哈哈...
期待啊...

好啦,现在就到此为此咯!
我要去走pasar malam了!
要点东西来吃!不过不是有肉类的哦...要控制!
呵呵...

2 条评论:

jien 说...

又要去clubbing了吗?
要小心哦。。!
不要高兴过头又喝多了哦!
加油吧!:)

Yeandy 说...

Reply Jien :
恩恩,我两星期没去了!不耐烦了。。哈哈!
哎哟,放心吧!我去外地的clubbing喝很少的!因为我只顾跳舞,和朋友玩!哇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