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哇...这几天都安排好行程了!!\(^o^)/~

Wow..我瘦了1kg了!哈哈。。太开心了!不过还不够!我要在瘦。。继续瘦。

最近这几天都过得好简单,哈哈!最好一直这样延迟下去,因为我可以省钱!不出门!

不过,今晚开始就不能了哦,今天要去DP Clubbing,非去不可,因为要欢送Aaron去读书!

今晚应该又会早上4~5点才回到家了!hmm..明天又要回我的中学,銮中。去跟我好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聚会!超期待的。应该会去一整天,我想我应该会累死!

然后星期一我拿假,去KL..是去送机哦!送Aaron的机。。hmm..怕到时会舍不得,泪会流出来啊!

今天星期6,又是个花钱的日子!痛哦。。

我怎么样都存不到钱,真该死。。haiz。只怪自己贪玩咯!
哈哈。。

不用老实说,我用钱用到开心,我就觉得值得咯!哈。。

3 条评论:

Qianwen 说...

有钱花那才好叻!我要花都没的花叻~
哈哈...我是章鱼烧做工的那个啦~

jien 说...

不想给什么comment..
哈哈
加油咯!

Yeandy 说...

回复 Qianwen 说..
我是没钱花,还要去花>_<"
多辛苦叻。。。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