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好快,一个星期了!

哇,我休息差不多一星期了!
太快了,我生病也一个星期了!
好久..>_<" hmm..不动最近怎么,不知道是不是病情影响我的心情,弄到我完全没有mood!!
出门没mood,运动没mood,看戏也没mood,就连接朋友电话也没mood>_<''
希望现在病好了,不会在没mood!要happy...
今天又是星期一,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蛮沉闷的,因为我选择了乖乖在家!少出门...
一方面我也是真的没有mood出啦!hmm... 有好多照片要放来分享的!但是我lazy,不要怪我!
呵呵 我要去染新color了,计划好了!^^等染出来在给你们看咯..
期待呀...

这是上星期送Aaron去机场的照片,
在吃mcd时
上飞机前。


好快一个星期>_<''
希望Aaron在墨尔本过的好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