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震动我的一句话..“你觉得你过的开心吗?”

昨天,跟一个好久没聊的朋友聊天。
聊着聊着,突然问我一句话,你觉得你过得开心吗?
突然间,我在想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我认真的问自己,我开心吗?
huh?突然间,我心情好像从天而降,超低落。
我直接没回复那个朋友==''
haiz...

认真的一句,
其实我真的不开心。

1 条评论:

海崎 说...

我在这里也只适合偷偷地流下文字吧。
我也快要面对失去习惯的感觉了。曾经有人问我,会想念学校吗,还是巴不得赶快毕业。我当然是想快快毕业咯。
他却说了让我深思的话:也是啦,不过等你毕业之后,你会怀念这里的哦。
突然有点感伤,我认为当人落下眼泪,或许是失去了某种习惯。我不知道当自己失去这么多习惯的那一刻,是该高兴还是泪雨纷纷。
人生好长好长,我从不希望自己能有多厉害多聪明。由始至终,我都珍惜着身边的朋友,无论陌生到亲密。一句问候,都变成了我的勇气。那些课本上的知识,也不过是让我拥有更多的生活方式罢了。
若你还是不快乐,至少还要记得开心的时候。有时老天很自私,笑容是要自己争取的。有时,是朋友的一句话,刻画出来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为你付出那么一点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