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0-21 我的生日




好开心好开心,昨晚到今天,都有收到各位朋友的生日祝福。
真是有心了,比去年好多多多。。

其实,今天才是我生日,但是我提早庆祝了。因为配合大家的时间。
照理来说,今天我应该拿假,出去玩个痛快才是,哈哈。
但是也不行啦,我连续几天都迟到早退,爸爸已经很宽容了,所以。。
hmm。。
这几天睡眠都很不够,夜睡早起,好累啊。。
明天又是Ah Boy n LiWen的生日哦。
昨天又是FuLiang的生日。
十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啊。
。。。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的就是我亲爱的家人们。
我的生日,辛苦你们了,
尤其是我嘴硬心软的好妈妈,我知道最忙的那个始终还是你。
再来是大姐,二姐,三姐,大嫂,小嫂们。
谢谢你们帮我安排一切,还报效我啤酒,让我的开销没那么大~
真的是感激不尽。

再来,就是我的一班好麻吉,好兄弟,好朋友。
多谢你们抽空出席啊,有些还送很大份礼给我,
还给我以外惊喜。
特别感谢,
我阿弟,谢谢你的特特大礼,真的吓到我了,也感动落泪。
嘉兴n宇彬,谢谢你们一忙完就从BP赶回来和我庆祝,还包了大红包给我。非常感动和开心。
小政,知道你最忙了,帮我买东西,搬东西,拿东西,全部载送的都是你包~谢谢。
好bro权,谢谢你贡献了一些bbq的食物,真的是不好意思,被我家人烤完了==''
还有好多好多人啊,都在我心里,只要我知道就好。
那天出席的各位,我都铭记在心。谢谢你们啊~
陪我度过超开心的一晚。
2009.10-18,最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