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真的好侥幸...真的...

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啊。
今天因为bp mall有Auto SHow..den我跟朋友们就讲好一起去看。
看了之后就去club。
讲那些都没用...

重点,
回的路程中,
已经到居銮了。
就在卫星市的交通圈附近,朋友出车祸,超严重的车祸。
亲眼目睹一切过程啊。
当事情发生了,大家都傻眼了。
车子整辆弹上路中间的"DUN"
然后车子左边在撞上电灯柱,
左边的玻璃镜全都碎了,
车子也驾驶不liao了。

庆幸的是...
车上的人,全部没事,真的好庆幸啊!
大吉大利啊~不然明天我都不懂怎样过啊。
haiz。。
意外这东西,真的太恐怖了~
怎么谨慎,怎么提防,意外就是意外。
天"意"。。
看到我那4位朋友没事,我放心很多。
hmm。。
现在想到,都怕=.=''

hmm。。
别想那么多了,早点睡好~
明早还要早起,去拿一些晚上要用到的道具和材料~
大家晚安~
愿我的明天,是个很愉快的一天~
^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