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看见流星马上许愿,真的会实现?-->太天真?><

前天晚上,因为空闲而外出陪我侄儿载他女友回家。
去的路上,我一直都望着天空,因为那天晚上的夜空,真的是好美。
我也好久没这么观望夜空了。
望着望着,突然间,看见一颗流星?不知道是真流星还是假流星。
我马上:哗,流星。。。(双手就合握着了,许愿)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到流星,也是我第二次许愿。
第一次许的愿,我也不知道算实现了吗~
第二次许愿,我换了,希望会实现吧~

流星真的很美。。
希望愿望也真的能实现啦~

2 条评论:

Qianwen 说...

我也做过这种事!!
不过,我的到最后没有实现咧..!!!

Yeandy 说...

我也不懂会不会~
很小孩子降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