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人因梦想而伟大...要有梦想才会有所作为。

人因梦想而伟大...要有梦想才会有所作为。
许多人一旦遇到困难或挫拆,首先放弃的往往总是梦想。
其实,一个人的梦想是与自己共存亡的东西,千万不可放弃。
哪怕是置身于生死边缘的汪徉之中,只要还能抓住一块浮木,就在它上面写上“梦想”二字,只要还有生的希望,就应该让梦想和你生死与共。
活着的话,梦想总有实现的时候。

我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我的动力,我会随着我的梦想前进。
要有梦想才会有所作为。就因梦想,我会让自己实现,而不是空幻想!
听好,是梦想而不是幻想!
加油咯~YeanDY

1 条评论:

海崎 说...

还记得吗?
越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越有实践的意义。
即使跌倒了,爬起来时也会很好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