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没有主题

昨晚去喝朋友的喜酒。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不错下。。
我也喝了很多酒><
喝完喜酒去看k-box,k-box完了又去club。超累的咯。
现在头晕晕。不tahan...想回家睡觉。但不行。。今天没人在office。haiz。。
快点5点啦,我要回家睡觉啦~

还有啊,昨晚我应该得罪了两个朋友。haiz。其中一个脸黑黑。
不是我的错咯。所以不可以怪我啊。。

要一个星期我没看见我的bestbro了,想念你们叻。
因为某私事,所以要等时间过了才能和你们一起玩了。
都怪自己。。自作自受。
但是也是衰,偏偏就在这时候遇到,真的是很“黑”咯。
。。。
时间很快过的,我要加油~
不tahan了,休息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