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感觉变了,是不是都找不回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渐渐和我身边的朋友少联络了。也慢慢开始疏远了。
以前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的麻吉们。
是我变了?还是你们变?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找不到以前在一起玩的那种happy mood了。

自从那一次事情发生后,大家也变了。
总之朋友和朋友之间只要吵了一架,那道伤口永远都会留着

昨天M.L小姐告诉我,
朋友多没关系,好朋友一个就够了~
说的好啊~
^^

2 条评论:

嘉文 说...

我一直相信,出走的感觉会回来的~^^

Yeandy 说...

hi..嘉文
你好啊~欢迎观赏我的blog.呵呵..

有时候不是自己不给对方机会,
是对方固执,坚持自己的立场.

既然都难以沟通,又何足挂齿.
就看开点咯.